春和景明

美しい彼
ggadhpsshpdm

对于本次人肉事件

有问题的永远不是圈子,更大的可能是个人,是人群,是对应的时代。比起动的事物的前进或者倒退,静的更多是被恶意操控。

我永远是不会回避我的观点,我认为魔道祖师这本书没有任何可以真正引起恶意事件的东西,若要硬说只能说它的热度太高了,高到可以吸引足够多的粉丝人数,足够吸引到更多的不理智的人,足够多的幼龄粉丝,足够让它有这么多的黑子,足够惹人嫉妒。

这次事件我认为更多的是未成年人教育问题,如果是另外的作品替代了魔道祖师的位置,也会出现同样的事件。而这次的事件的高热度的缘由也有不喜欢不理智魔道粉的作风的网民的推动的重要原因。

我喜欢魔道祖师这个作品所以可以被说成魔道粉,但是也仅此而已了。并不是每一个喜欢魔道祖师的人都会做出不理智,不道德的事情的。请大众人民客观看待!

评论(16)

热度(30)